歡迎來到溢樂華人浸信會!

主日崇拜

中文堂
10:30am Worship Sanctuary (3638 Lawton)

英文堂
9:00am Worship Sanctuary (3638 Lawton)
11:00am CE Sanctuary (3635 Lawton)

電話: 415-665-5550
電郵地址: info@sunsetchurchsf.org

 
 

有兒童崇拜嗎?

有,兒童節目位於CE Building教育樓 (3635 Lawton Street)。我們有兩堂兒童節目,開始時間分別為9:00am 和 10:45am。

嬰兒 (0-2歲) — Nursery 嬰兒室

幼兒(3-4歲) — CE6

兒童主日學(Grades K-5) — CE5

 

初中生和高中生有主日學嗎?

有,我們有初中生和高中生主日學。

初中生 (Grades 6-8) — 9:30am •Annex 2樓

高中生 (Grades 9-12) — 9:45am • Gym 體育館

 

來參加崇拜需要穿著隆重嗎?

來我們教會不需要穿著隆重,只需要大方得體,像平常的穿著就行了。雖然你也可以穿正裝出席,但我們大部份會眾都是穿平常的服飾來參加崇拜。

停車會很不方便嗎?

因為我們位置位於住宅區,所以停車比較方便。停泊車子時請不要阻礙附近居民的車道出入口。

崇拜唱的是什麼類型的音樂?

我們的敬拜團隊會以現場音樂帶領會眾同心敬拜。

我可以怎樣了解更多關於溢樂華人浸信會?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有關溢樂華人浸信會或我們的信仰,可以瀏覽我們的「聯絡我們」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