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ING 奉獻


在溢樂教會,奉獻是我們敬拜神的一部分。聖經(哥林多後書9:6-8)教導,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讓樂意捨身的捐獻者領受各樣的恩惠祝福。我們非常感謝您持續的慷慨解囊,和用禱告來支持我們,一同將福音傳出去。


WAYS TO GIVE 不同的奉獻方式

One Time GivinG
一次性PayPAL奉獻

(無需手續費)

如果您想作一次性的網上奉獻,請使用我們的 PayPal Giving Fund 平台,使用此平台不會收取溢樂教會任何手續費。 如果您想使用這平台奉獻,請跟從以下步驟,或者可以按這裡觀看教學影片

第一步:按下面「奉獻資料」按鈕提交您的資料及奉獻選項。

第二步:點擊下面的「Continue to PayPal」按鈕進入PayPal網站。這將引導您進入PayPal Giving Fund外部網站。

重要提示:為了獲得捐款收據以便於申報稅務,請確保在捐款過程中使用您的PayPal帳戶。如果您選擇不使用PayPal帳戶,您的捐款將作為匿名捐贈,將不提供收據。如有需要可以觀看如何開設Paypal戶口教學影片

 

Recurring Giving
經常奉獻/自動轉賬

(需收取手續費)

如果您想註冊自動轉賬奉獻,T請跟從以下步驟,或者可以按這裡觀看教學影片

1. 點擊下面「註冊自動進帳」按鈕,登入您的個人檔案。

2. 填寫您的捐贈金額並設定所需的頻率。

3. 選擇支付方式:

•添加銀行賬戶Add Bank Account (ACH)

•添加信用卡Add Credit Card* - 含手續費

4. 提交捐贈。

†需要0.30美元的費用。

*您可以選擇支付交易手續費用的選項。

Text2Give
手機短訊奉獻

(需收取手續費,不能定期自動轉賬)

簡單發一個短訊就可以奉獻!如果想使用手機短訊作奉獻,請發送任意金額簡訊至84321。若要註冊Text2Give,請跟隨下列步驟或觀看教學視頻


如果您是首次使用Text2Give進行捐助,您將啟動您的首筆Text2Give捐助,並收到一則設定連結的訊息。點擊這個連結將帶您的手機瀏覽器前往Church Center網頁,然後引導您完成以下步驟:


1. 尋找Sunset Church
•地址:3638 Law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2. 登入您的帳號。

3. 新增或選擇付款方式。

4. 提交捐助金額。


設定完成後,捐助者可以透過發送簡訊至84321開始進行線上捐助。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點擊這裡


Bill Pay Or Check


賬單付款或支票

支票抬頭請填寫 “Sunset Church”。你另可利用銀行賬單付款服務 (bank's bill pay)奉獻:

Sunset Church
3638 Law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2

Employer Matching
雇主認捐

有一些公司會跟據你的奉獻數目按比例捐款給教會。據了解以下公司都有參與認捐計劃如 Apple, Bank of the West, Chevron, Genentech, Google, Hanson Bridget, 等等. 請與你公司的人士部聯絡了解你公司的認捐計劃。以下為要提供給你公司的教會資料:

Sunset Chinese Baptist
Church DBA Sunset Church
Tax ID 94-0972569

Stocks
捐贈股票作奉獻

請提供以下資料給你股票經紀或銀行把股票轉到教會戶口作奉獻:

經紀Broker: Charles Schwab
機構Organization: Sunset Chinese Baptist Church DBA Sunset Church
戶口號碼Account # 5782-3605
DTC: 0164, Code 40

請把你的姓名、所用的公司、股票數目電郵到 accounting@sunsetchurchsf.org 以便我們確認你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