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3.jpg

歡迎來到溢樂華人浸信會的兒童事工! 我們盼望能夠透過愛心服事去幫助以及支持教會裡的小孩和家長學習去榮耀神。誠意邀請您來參加兒童事工的聚會!

時間

兒童事工的開始時間分別是星期日早上午9點和早上10:45。

image-asset.png

地點

兒童事工的活動地點在CE Building (3635 Lawton), 在崇拜禮堂的對面街。請在左側門進入大廈(玻璃窗/門),在那裡我們將有工作人員歡迎您。

活動內容

孩子們的安全是我們的優先考慮,所以在這裡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參加活動前先幫助小孩進行登記。在主日,我們提供的活動包括:

NURSERY嬰孩班
適合從出生到24個月的嬰兒參加,這裡將會有耐心的義工照顧、閱讀和唱歌給小孩。

PRESCHOOL幼兒班
適合3-4歲的小孩。老師們會帶領小孩玩遊戲、唱歌、閱讀聖經故事和吃零食。

K-5TH GRADE
這裡的小學生將會有機會認識更多關於耶穌和聖經。他們也會享受遊戲時間、聖經閱讀、靈命塑造、唱歌和不同的影片播放。

聯絡我們 

如有問題可以到 FAQ -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網頁, 或電郵至 ce@sunsetchurchsf.org

第一次辦理簽到手續和接送小孩:

簽到:

1. 請先跟簽到櫃台的工作人員聯絡

  • 我們的工作人員會為您登記並記錄基本資料

2. 簽到後打印機將自動打印出兩份貼紙

1. 小孩的名牌
2. 編碼 (家長須保留這編碼,接小孩的時候必須用這編碼)

個人辦理的登記手續 (on ipads)- 您可以選擇用您的名字、小孩的名字或電話號碼登記 (如您需要作出任何資料更改,請聯絡工作人員)。

小孩登記後,他們將有自由活動時間,然後會一起靈修/敬拜,然後各自到自己所屬級別的班房。

接小孩:

請到同一出入口接送您的小孩。請在指示牌後輪候, 把您的編碼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將透過廣播讓其他工作人員帶您的小孩出來,請耐心等候。

pexels-photo-2317685.jpg

其他影音資訊

免費書籍:

在家可以用的資源:

 

New City Catechism is a modern-day resource aimed at helping children and adults alike learn the core doctrines of the Christian faith via 52 questions and answers.

New City Catechism 是一個透過52條問題和答案來幫助小孩和家長一起學習基督教的核心教義的資源。

The Gospel Story: 可以到教會免費拿取或電郵至 ce@sunsetchurchsf.org


網上影音:

如果您需要登記使用RightNow Media for Kids,請按這裡

RNM-Kids.jpg

RightNow Media for Kids

Superbook-Show.jpg

RightNow Media for Kids: Superbook

Passion-Week.jpg

Passion Week Whiteboard Videos

Wordboard.jpg

Wordboard


1 (1).jpg

兒童事工 FAQ

當我在參加崇拜聚會時,是誰在照顧我的小孩?

兒童事工的義工都是經過背景檢查以及專業訓練。每年義工都會重新接受關於安全和如何應對緊急狀況的訓練。

我的小孩有食物過敏,我該如何讓義工知道?

星期日早上登記小孩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把小孩的過敏資訊登記在小孩的檔案中。如有需要請向我們的義工查詢。

我的小孩在嬰孩班,我需要預備什麼嗎?

溢樂華人浸信會會提供小吃和水給嬰孩班的兒童。如果你的小孩對某些食物過敏,請自備小吃給你的小孩。如有需要,請準備配方奶或牛奶,以及尿布、衣服、奶咀和圍兜。請將物件放在一個袋子內,並寫上小孩的名字。

你們有什麼政策確保我的孩子安全?

我們的安全政策幫助我們教會提供一個健康和安全的環境。如果你的小孩有以下症狀(感冒、發燒、紅疹、咳嗽、腹瀉和其他傳染病症狀),請留在家中由父母或其他看護者照顧。

我的小孩滿三歲,但還沒有開始上幼兒班,他/她可以參加教會的幼兒班嗎?

如果你的小孩能自己上廁所和與老師溝通,他/她便可以上幼兒班。如果老師認為孩子還沒有準備好,那麼歡迎你的小孩參加嬰孩班。

我可以怎樣參與義工行列,幫助教會的兒童事工?

如有興趣成為義工,請填寫此表格並聯絡 ce@sunsetchurchsf.org。我們的兒童事工有很多不同的崗位,歡迎大家來參與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