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東受到逼害的基督徒和他們的見證祈禱:

 

    五月二十六日在伊斯蘭教齋戒月即將展開前夕,埃及一輛滿載科普特基督徒 (Coptic Christians) 的巴士遭IS恐怖分子襲擊,至少28人死亡,22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兩名兩歲和四歲的女童。據報道,恐怖分子要他們否認信仰,改信伊斯蘭教,但那些科普特基督徒予以拒絕,於是槍手將他們射殺。明亞科普特東正教Bishop Makarios表示,「我們為堅守信仰而死深感自豪。」

 

    此為埃及半年來,第三度科普特基督徒遭屠殺。IS在埃及一系列的襲擊中殺害了100多名基督徒,包括棕枝主日兩所教堂的爆炸事件。

 

    埃及科普特基督教徒 (Coptic Christians) 是中東規模最大的基督教社區,科普特教徒約占埃及9千多萬人口的10%,他們受到國內穆斯林占多數的群體的歧視,一直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襲擊目標。恐怖組織蓄意挑起基督徒與穆斯林之間的互相仇殺,但多次對基督徒的屠殺,只有帶來更多的犧牲見證。基督徒能夠公開寬恕仇殺他們的敵人,見證到神的寬恕,甚至感動當地一些穆斯林信徒。我們為他們的安全祈禱,更為他們堅守信心而感謝神。

Sunse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