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樂的特殊需要部致力於滿足有特殊需求的兒童和成人的精神、身體和情感需要,以及他們家人的需求。 我們認為所有人都是被上帝所愛和珍惜的,祂的福音、恩典和改變的能力能夠臨到到所有人,並且我們所有人在基督裡都是社區中同等重要的成員。親愛的弟兄姊妹,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麼?雅各書 2:5 

您盼望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特殊需要事工嗎?  
 


夥伴計劃

夥伴計劃旨在為所有人提供一個安全、積極和無障礙的環境,通過提供1對1的輔助讓他們可以來參與教會活動。 我們的目標是肯定上帝創造我們每一個 都是奇妙可畏的,並鼓勵每一個人在基督裡成長。如果想了解更多資料,請看以下鏈接。

請打開並填上以上的特殊需要事工問卷,我們將會盡快與你聯絡!


如何填寫特殊事工問卷:

各位可以用個人電腦填寫 特殊需要事工問卷 。 只需在Adobe Acrobat中打開問卷,並在屏幕上直接填寫相關內容。 完成後,保存完成的檔案,並將其發到我們的電子郵箱:specialneeds@sunsetchurchsf.org。我們期待著您的來信!



參與成為義工

你是否有興趣在參與成為義工? 請填寫下面的兩份文件,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如何成為義工:

義工問卷(英文) 和 背景審查同意書 (英文) 都可以在你的電腦上填寫。只需在Adobe Acrobat中打開文件,並在屏幕上直接填寫相關內容。 完成後,保存完成的問卷,並將其發到我們的電子郵箱:specialneeds@sunsetchurchsf.org。我們期待著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