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

聖經是神的話語,是神直接啟示人,並在祂的監督下準確無誤地寫成的。聖經記錄了神救贖人類旨意的完整啟示,亦是神對基督徒的信仰與生命的教導,是神聖的、有權威性的。 

 

三位一體的神

神只有一位,祂擁有三個位格 - 聖父,聖子,聖靈,每一個位格都是神的展現,並具有神的本質。父是天地萬物的創造者。父生子, 並差派聖靈。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由神所生並具有神的特性。祂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兩者並存於一體。聖靈有其特性和神的位格,是三位一體真神的第三位。

 

人類

人是按著神的形象所造(有男,有女),當時並沒有罪。根據聖經的教導, 神是婚姻的創造者。婚姻是由一男一女所組成。人類的墮落,是因為罪通過亞當進入了世界。人陷於迷失當中與神完全分離(現在和永遠),完全不能靠自己從迷失中自救。

 

救恩

耶穌基督的死與復活將人從死亡中拯救出來,並最終叫人與神和好。人單靠著信就能得這救恩,這完全是神的恩典。所有人的都會面對身體復活的時刻,得救的信徒將會得到永生,未得救的人將會接受審判和永遠的刑罰。基督再來的日子將近,屆時衪將招集衪的選民,在基督裡無論是活著的或已死的都會像衪一樣得到復活的身體。

 

教會

教會普遍是指地方性的教會,是由一群當地的信徒所組成,這些會眾不僅參與崇拜,他們亦代表了基督的身體,活躍地傳揚福音使萬民作門徒。地方教會是神子民的聚會點、神的家、基督的新娘和基督的身體。


異象

我們的異象是榮耀神,藉著福音更新的大能,使萬民成為門徒,從本地直到地極。

使命

  1. 認識耶穌

  2. 在耶穌裡成長

  3. 為耶穌事奉

  4. 為耶穌宣揚

  5. 為耶穌增長

DNA

  1. 以福音為中心

  2. 依靠聖靈禱告

  3. 生命影響生命

  4. 釋經式教導

  5. 焦點外向


浸禮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做罪的奴僕,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做他的主了。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羅馬書 6:1-11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馬太福音 28:19

詳情及報名請與牧師或長老聯絡

浸禮申請表


成為溢樂華人浸信會的會友意味著您將會成為我們屬靈的家裡的一份子,並公開承諾要按照聖經生活,支持教會的異象和使命。 聖經稱這為「約」。 它是讓教會的會友及牧師長老互相扶持,讓彼此能夠以討上帝喜悅的方式生活,作為基督在世界上的真理的見證人。

教會的會友與一般俱樂部的會員不一樣。 聖經告訴我們,教會是一個身體,所有肢體都聯繫在一起(哥林多前書 12:12)。 成為教會會友意味著承諾成為肢體的一部分,愛護並照顧彼此在基督裡的忠心。

資格:凡具有下列資格之人士,可加入本教會為會友:

1. 藉悔罪接受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而得到重生者;
2. 已接受水禮,在會眾面前見證與主同死、同埋葬同復活者; 
3. 接受並遵行本教會之信仰及約章。

成為會友的過程:

第一步:聯絡牧師並參加會友班

溢樂華人浸信會定期為會眾提供會友班。會友班內容包括聖經對會友的定義、教會的異象和使命等。會友班將由牧師負責教導。如有意成為會友請填上下面表格並聯絡牧師。
會友申請表 (Acrobat PDF Format)

第二步:寫出您的個人得救見證

當您填上以上的會友申請表時,您必須寫出您的個人得救見證。我們重視每一位會友的見證,您的得救見證能夠讓教會被建立並榮耀上帝。

第三步:與教會其中一位長老會面並填寫會友契約

溢樂華人浸信會的牧師和長老希望與您見面,以確認您的見證,並與您一起討論會友契約的內容。 我們的牧長重視與我們每一位會友的關係。
會友契約(Acrobat PDF Format)

第四步:浸禮

無論您以往曾經接受灑水禮或浸禮,我們必須了解到一次浸禮已經足夠。如若當時您的浸禮是建立在基督裡的信心,那麼您並不需要第二次的水禮。但如果您從未接受水禮,您可以參加我們每年定期舉行的浸禮。

第五步:接受教會其他會友投票接納

在我們每一季舉行的會友大會中,本教會的會友將有機會投票讓新的會友加入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份子。這過程確認您成為溢樂華人浸信會的肢體的一部分, 並讓其他會友承諾去愛護和關心你在基督裡的成長。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溢樂華人浸信會的會友,請電郵至 info@sunsetchurchsf.org 或聯絡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