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宣之旅

anita.jpg

姊妹 是教會多年的會友。2005- 2007年她回應神的呼召首次踏上宣教的道路, 在東亞的穆民當中服侍。2007年回美國神學院深造兩年然後在2011年再次回到東亞的穆民中服侍。經過七年的時間,她深深體會到唯有依靠聖靈的感動, 穆民才會願意認識神。

她的事奉對象一般是婦女。因為穆斯林的世界中男女是不能正常交往的。由於很多婦女的地位比較低微,男權意識非常的強, 所以婦女們都有許多情感的需要,甚至有很多長期處於憂鬱狀態。穆民家庭好客,婦女們喜愛共聚一堂吃飯聊天,所以姊妹有機會和他們研究烹飪料理來和他們建立關係。

穆民婦女信耶穌最大的障礙是恐懼。他們對耶穌是唯一的神是救主的概念特別抗拒。因為從小到大他們受傳統伊斯蘭教的薰陶, 他們知道尋求認識其他的經文和神會引致他們的“安拉”的重罰, 他們害怕今世和後世會有不可想像的折磨。

她即將在七月底離開灣區,先去香港探望父母親和在各教會分享,然後她計劃在九月底回到工場。她最需要的支持是溢樂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請切切為她 82歲的父親得救禱告,也祈求神把傳福音的門打開,興起國內外參與長宣事奉, 擴展穆民事工,讓穆民歸主!在未來的三年,她也禱告事奉的方向。她需要主給他確據和工作崗位機會讓她清楚知道主把她轉而做後方工作培育下一代宣教士。
 

Sunset Church